close

早安!早安!     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

不過今晚就要跟 寧靜 優美的villa   say goodbye

蜜遊278.jpg  

集合後 咱們一群人先抵達   寧靜海島

接著在坐古董敞篷車環海道     如果沒有徐徐的海風 我想我會熱昏= =\

 

蜜遊297.jpg

不過這敞篷車哪會古董 超炫的丫...

蜜遊315.jpg  

 

還火焰勒!!

蜜遊296.jpg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欣賞完風景 抵達13世紀的   寧靜海古廟

蜜遊286.jpg  

來此地除非不進廟 大家都要圍上沙龍

而且巴里島的居民每天都很虔誠  在門口或四處都有拜神的物品

在他們的生活中 每樣物品都有神 譬如說: 車神 太陽神 月神  海神  龜神 .........

蜜遊287.jpg  

而且神與人民共處在這島上 堅信他們是神的後代

所以巴里島還有神仙島 天堂島 之稱..

蜜遊288.jpg  

這裡也是巴里島印度教徒的朝聖地...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蜜遊294.jpg  

看海龜寶寶嚕~~   海龜保育孵化中心

在遊覽車上依稀聽見小林在說 什麼殺海龜之類的   (妤ㄦ很想振作起來..但我還是睡了)))))

結論就是 現在沒有這麼殘忍的習俗了 要愛牠保護牠 ^^~

蜜遊293.jpg  

超小 好可愛 還不停的掙脫 啪拉 啪拉的 (笑..

 

蜜遊292.jpg  

大隻的整個很沉 好怕抓不好 就....

(妤ㄦ的開始變黑了..黑豬要出現!!)

蜜遊291.jpg  

另外有一池  在大海裡有被攻擊受傷過 

所以特別放在私人泳池裡 ^^

同團的問 : 那不就很快就死了?? 

領隊說 : 可能你死了牠都還好好的唷!     (阿勒@@!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蜜遊300.jpg  

搭乘玻璃底船 要到    蜜月灣沙灘

宋牛還真有意境丫 他應該是想著吃中餐ㄅ^^

蜜遊299.jpg  

差不多20分鐘蜜月沙灘俱樂部到嚕!

先到俱樂部 享用現場燒烤BBQ    還有現場演唱 鄧麗君 江惠  都難不倒他們唷

唱台語歌時妤ㄦ還以為我人在哪裡勒@@!   因為這幾天都聽無人家在說啥!

一時錯亂

蜜遊301.jpg  

水上活動 是五選一    我們選擇  玩  飛魚   及 浮潛

香蕉船則可無限制的玩

浮潛時超挫的 抓著教練救生圈不放  

很透徹 還看的到其他人在玩 海底漫步    好像太空人唷!

教練手上拿著土司搓給小魚吃 好多魚都遊在身邊 被牠們吃到我的手 超養的^^

在海裡好安靜 有種浩大 與世隔絕的感覺 (知道我下一句要說什麼嗎?)    我要上船

我超怕的~~

怕水還這樣玩很厲害了拉!

 

蜜遊305.jpg  

妤ㄦ不會游泳 而且眼睛碰到海水 ㄜ...超痛ˋˊ

一趟香蕉船下來 我都要瞎了

幸好有帶到蛙鏡 玩飛魚時就好多了

蜜遊310.jpg  

在此時不幸的事發生了     

幫團員拍照時 妤ㄦ的 T 寶貝掛在手上 我完全忘了我在海裡

就蹲了下去       T 寶貝活生生的就泡在海裡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笨蛋!!

蜜遊311.jpg

同團的小惠 看我可憐至極     多帶的相機就借給了我

T 寶貝丫...就由你妹妹T2代替你嚕!!

蜜遊312.jpg  

宋牛說 : 想換相機也不要這樣對它

埃....要用壞也不是現在賀某ˋˊ 我還有2天耶!!     ㄚ~~嗚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在快被曬成人乾...嚴重癱趴在桌上時...

小林吆喝著大家上車 真是太好了

午後的閒情下午茶 是在 君悅酒店 享用  濃情瑞士巧克力火鍋

也是今晚住宿的地方

(看到我的T 寶貝在風乾了嗎...泣~)))

蜜遊313.jpg  

這可是全球知名五星級度假酒店

是巴里島奢華的象徵  

蜜遊50.jpg  

現在照片要說的就是... 不會開門

有沒有這麼俗

蜜遊51.jpg  

硬扳是怎樣 ((我要求救))))

 

領隊救完我們後 一進門 真的是 哇!

頂著五星級飯店的桂冠   給住客的呵護真是無懈可擊丫   

柔軟的寢具   應有盡有的衛浴設備   14坪的寬敞空間     還有面向湖泊的獨立陽台

我要飛起來嚕!!(旋轉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行李放下後   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變到處拍拍

蜜遊8.jpg  

蜜遊316.jpg  

 

蜜遊11.jpg  

 

蜜遊15.jpg  

 

蜜遊20.jpg  

蜜遊21.jpg

蜜遊22.jpg  

 

哈~超大的西洋棋盤

蜜遊23.jpg  

 

ㄟ..宋牛也太爽了吧...

 

蜜遊24.jpg  

往前走是君悅的私人沙灘

蜜遊26.jpg  

 

沙灘排球

 

蜜遊31.jpg  

陽光 沙灘 享受..

蜜遊38.jpg  

 

蜜遊39.jpg  

瘋了 瘋了 要忘記自己是誰嚕!

蜜遊48.jpg  

蜜遊49.jpg  

之後回房裡把一身疲累洗淨   髒小孩終於乾淨嚕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天黑後  夜間池畔  享用酒店內豪華國際自助晚餐

蜜遊52.jpg  

前一天的髒鴨餐 害的我以為沙嗲很硬

在這吃到的才對嘛..   嫩嫩可口

邊吃著晚餐  邊看當地的舞蹈表演

蜜遊53.jpg  

晚餐結束後 跟宋牛再走至海灘

手牽著手 看著星星    說說未來

浪漫ㄋ             ㄣ嘛...    晚安唷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射手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